企业风采

秦市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7 11:30: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保险资金运用、政策性保险、商业保险、保险服务机构建立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华一行来秦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平洋寿险公司给予秦皇岛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

张瑞书表示,与太平洋寿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更多、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既是提升秦皇岛金融保险业发展水平的客观要求,更是增强发展动力、加快转型的现实选择。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竭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巩固深化、不断扩大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谱写精诚合作新篇章。

郁华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他说,与秦皇岛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政企合作模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公司进一步改善承保和经办服务能力、更好为全市承保人群服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下一步,太平洋寿险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健康养老上下游产业加大投资力度,并在更广阔领域寻求合作机遇,将双方合作成果落实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安居乐业上,为秦皇岛民生保障事业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签约时在座。(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