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曝光一批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2017-06-28 11:11: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27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切实预防因酒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今年1月以来,全市交警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不定时间、不定地点、高频次开展查处行动,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

经过近期持续的集中整治,我市酒驾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部分人心存侥幸。 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市交警支队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对今年1月至5月份以来查处的高江华、刘强、王志强、鲍继强、马永和、李宝壮、秦岩峰、赵永建、董金忠、黄立君等617名酒驾人员,王金明、郭云全、宋滨、王波、徐海洋、高亮、李国福、杨佳明、吴永军、何文才等137名醉驾人员,李大勇、魏暑光、周超、邸新伟、张亚军、杨继昌、王爱营、吴华、李振华、栗国恒等29名终身禁驾人员进行实名曝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以罚款2000元,机动车驾驶证暂扣6个月并记12分的行政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后,移送检察机关处理。同时,全市交警持续加大对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行为保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