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区“三位一体”构建干部培训新机制

2017-06-28 14:44:42 来源:35

北戴河区“三位一体”构建干部培训新机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叶楠)今年以来,北戴河区以全区各项重点攻坚工作为契机,创新推行“体验·业务·实践”三位一体的干部培训机制,全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攻无不克的“威武之师、智慧之师、仁义之师”,为推进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人员保障。

  体验培训见“成效”。着眼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北戴河区聘请享誉国际的“体验式”培训团队,采用讲授、研究、拓展、模拟、教练的新模式对干部鼓劲打气,确保干部队伍干劲十足、意气风发。

  业务培训出“实招”。为进一步增强具体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北戴河区邀请先进地市相关工作的专家,通过分析成功案例、精准解读政策等方式,对干部进行传经送宝,确保工作有的放矢。

  实践培训创“佳绩”。围绕增长干部的实战经验,北戴河区加强与各重点工作指挥部的沟通协调,通过合理分组分工,安排“老人”带“新兵”,现身说法、现场指导、手把手教,帮助干部立行立学、快速成长,合力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