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北戴河区举办全区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6-28 14:47:32 来源:35

  北戴河区举办全区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叶楠)近日,北戴河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党支部的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电化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同时,培训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做一件好事实事、参加一次社会公益活动、慰问一户困难户、拜访一位老党员、宣传一次党的方针政策等形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基层,并以“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形象展示卡”的形式记录下了实践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切身感悟。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共参加义务植树、到敬老院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37人次;清扫楼道卫生、捡拾白色垃圾、维修社区公共设施142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户63人次;参与党的方针政策、妇女权益和社会综治等宣讲活动12人次。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