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京秦高速秦皇岛段改建工程

2017-06-29 11:4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京秦高速卢龙至北戴河新区支线和102国道秦皇岛段改建两项重大交通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两个项目工程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就卢新支线项目,张瑞书指出,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北京与北戴河新区的交通距离缩短40公里,对于疏解北戴河交通压力、增加景区人流,带动卢龙、青龙、昌黎和北戴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意义重大。要尽快组建高规格的领导机构,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协调和推进;市交通局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科学谋划、精打细算,既要防止搞高大上、做表面文章,又要确保有利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绝不留历史遗憾。要尽快确定项目实施主体,做好资金筹备和人才引进等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帮助支持,并按照明年春季开工目标要求,配合做好项目规划、环评等工作。

就102国道秦皇岛段改建工程,张瑞书指出,该项目是我市“十三五”时期的一项重大工程,对于我市改善城市功能,完善交通体系,拉动卢龙、抚宁、海港区和山海关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前期工作,相关县区要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加快推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守廉洁底线,时刻系好廉洁安全带,努力实现项目进度、质量、效益的同步高效目标。(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