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京津冀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协同事项联席会召开

2017-07-03 15:05: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河北省司法厅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京津冀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协同事项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

据了解,去年11月,京津冀三地司法行政机关共同签署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三地通过多种方式交流借鉴工作经验,发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助力,并直接促成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近年来,我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市司法局被人社部、司法部评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我市先后五次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并荣获2011-2015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

闫五一在致辞中指出,司法鉴定工作是保障司法机关准确认定事实、正确适用法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司法公正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市重视加强与京津两地司法行政部门的交流学习,此次京津冀司法鉴定工作协同事项联席会议的召开,将给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