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文化市场管理动员会召开

2017-07-03 15:31:59 来源:秦皇岛日报

6月30日,秦皇岛市召开2017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陈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2017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专项行动方案》,海港区、北戴河区等五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区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签订《2017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玉国在讲话中对全市“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区和有关职能部门应该认清当前“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加强我市文化市场管理,用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占领市场,为旅发大会营造平稳有序的文化环境,更好地服务创城工作;要切实强化“日常监督”,把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把好文化市场入口关,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文化经营发展规划,引导市场走向健康、有序发展的轨道;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统筹到位,确保文化市场管理有序,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