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第七届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在燕山大学举行

2017-07-03 15:36: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庆时刻,第七届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在燕山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创新与经验总结研讨会”,通过回顾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果经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等86所高校的140余名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燕山大学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状况,特别重点介绍了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旋律”特色教学活动,该活动已历时7年,逐步构建了包括讲坛、读书会、影苑、网站、报纸等活动内容在内的立体化格局。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教育部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工作情况,以及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进展等情况。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编辑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通讯员张云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