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放运营

2017-07-04 14:27: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热情奔放的异域舞蹈、丰富多样的主题表演、如诗如画的山海风光……7月1日,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全新升级为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并正式开放运营,首届沙滩音乐狂欢节同时开幕。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2016年10月,华侨城与抚宁区南旅集团强强联合,凭借华侨城30余年先进成熟的旅游开发管理经验,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提升改造。现已成为集人文旅游、自然旅游、休闲旅游、欢乐项目游玩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化的国际旅游娱乐度假区,并成为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度假区将陆续推出水公园、陆公园、酒店度假村、综合商业等多样化组合业态,将景区创新升级为集水陆娱乐、精品度假、文化演艺于一体的国际高端滨海旅游目的地,打造秦皇岛旅游升级新地标、京津冀综合旅游新亮点。

沙滩音乐狂欢节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20日,狂欢盛典集精彩的明星表演、时尚的沙滩运动、激情的歌舞演艺、酷炫的夜游风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为中外游客奉上一场打破地域、跨越文化、不分年龄、内容多样的狂欢盛宴。(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