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俄罗斯国际金奖大马戏落户山海关了

2017-07-05 14:51: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惊心动魄的铁骑、绸飞凤舞的空中飞人、滑稽可爱的红鼻小丑……7月1日晚,山海关滨海沙滩旁硕大的马戏篷内,俄罗斯国际金奖大马戏演出迎来了观众阵阵欢呼声、尖叫声。表演不但为中外游客带来了欢乐,更为山海关这一以历史文化为主的旅游目的地融入了新的文化内涵。

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调整,游客的消费习惯和出行方式正飞速变化,文化元素对旅游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愈加突出,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游不再是主流的旅游方式,人们需要更深刻、更多样化的旅游体验与感觉。市旅游委工作人员介绍,俄罗斯国际金奖大马戏的到来,为我市旅游产业注入了新的俄罗斯文化元素,丰富了我市旅游产品,满足了旅游产业供给和游客旅游需求。炫目的服装,动感的音乐,一个个精彩节目让观众们陶醉其中。(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