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聚英才”中高端人才双选会8日举行

2017-07-07 15:59:03 来源:秦皇岛晚报

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了解到,7月8日上午,“聚英才”中高端人才双选会将在市聚贤人才市场开发区会场举行。

据了解,市人社局每月举办两场中高端人才专场洽谈会,旨在进一步整合开拓秦皇岛市中高级人才市场,为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和广大中高级人才提供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平台。

本次“聚英才” 中高端人才双选会将于2017年7月8日上午8:00至11:00在聚贤人才市场(开发区会场)举行,中秦兴龙集团,鹏鼎科技,万通集团,北方管业,芯驰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入场招聘,提醒有需求的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届时参会,可乘11、12、31 路公交车到珠江道(聚贤人才市场)站下车。(记者 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