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对107名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2017-07-08 11:30:2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新闻网讯(记者杨大伟 通讯员刘晓艳 朱延达)日前,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就“两个专项行动”对25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和县直各纪委书记,委局班子成员以及委局机关部室主任共107人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让“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约谈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两个专项领导小组关于将两个专项工作“全面清理、自查自纠”阶段延长到7月底的要求,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做好两个专项工作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和贯彻执行。对问题线索要紧盯细抓,落实落细,更好地运用“自查从轻、被查从严”的政策,确保在两个专项工作中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钱、见物。

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责任落实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对分管领域、对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严要求、严监督,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多动“婆婆嘴”,多与同志们谈谈心,做好源头预防工作,促进自查自纠见实效。各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两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两个专项行动”执纪问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