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外埠看秦

韩国西归浦市访问团来秦

2017-07-11 11:18:36 来源:秦皇岛日报

7月8日至9日,以韩国西归浦市市长李仲桓为团长的访问团来我市进行访问交流。7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据了解,我市于2009年与西归浦市签署了《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协议书》。目前,两市在公务员、高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交流。

会见时,张瑞书代表市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后,张瑞书表示,秦皇岛与韩国交流十分密切,目前,秦皇岛已开通了至韩国仁川的海上航线,旅游高峰时节,还开通秦皇岛至仁川的包机航线。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韩国在秦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与西归浦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以来,双方交流互访内容不断增加,范围不断扩大,特别是双方开展的中学生互访、公务员互派交流和我市企业参加济州国际柑橘展等活动,为两市市民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友谊,拓展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张瑞书指出,当前,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已全面展开,希望访问团的企业家与秦皇岛企业开展富有成果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在生命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仲桓感谢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西归浦市与秦皇岛市在旅游产业、健康产业等方面有着相似之处,为两市友好交流和经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两市加大旅游产品互相宣传推介力度,加强在卫生医疗、健康美容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见结束后,秦皇岛苏商实业集团与韩国(株)青龙水产就水产业深加工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会见和签约活动。

据了解,访问团在秦期间,先后对我市北戴河新区、山海关区和昌黎县进行了考察。(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