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秦皇岛市成立绿科碣石产业投资基金

2017-07-11 11:28: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7月10日,我市举办秦皇岛绿科碣石基金有限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

秦皇岛绿科碣石基金由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金财投资控股公司、开发区国资经营公司、北戴河新区金潮建设投资公司、秦皇岛绿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出资发起,基金总规模30亿元,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出资70%,秦皇岛各方出资30%,经营期限7年。该产业投资基金将主要投资我市核心区域的康养产业、旅游、电商、智能制造、新能源环保等项目,以及北京赛伯乐集团已储备或推荐的符合基金投资条件的项目。

陈峰强调,绿科碣石基金是新生事物,要规范运作,注重实效,严格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导向、放大效应、防范风险”的原则,加强基金运筹运作和管理,提高基金使用效率,合理匹配使用资金。要强化项目库建设和管理,投资项目筛选要科学合规,项目决策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各相关部门和基金各方要协调配合,加强监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建产业基金。(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