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委员慰问重点工程一线人员

2017-07-14 17:18: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7月13日,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赵景阳、郑泉、孙立军,秘书长陆旭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重点旅游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酷暑中坚持施工的一线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凉茶等解暑降温慰问品。随后,郝占敏在山海关区实地踏察了分包路段与河流。

此次慰问活动分组进行,慰问组分别来到山海关区、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和昌黎县等相关县区,深入到建设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在山海关区老龙头片区改造提升施工现场,郝占敏向酷暑中坚持奋战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郝占敏指出,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重点旅游工程一线干部职工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奋力拼搏,辛苦工作,确保了工程建设如期推进。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合理休息,做好本职工作,为满足游客需求、不断丰富山海关旅游内涵、完善旅游产品结构贡献力量。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重点旅游工程建设,并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关心工程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

随后,郝占敏一行冒着酷暑在山海关区实地踏察了分包路段与河流。在徒步踏察老龙头路时,郝占敏认真查看沿路景观、绿化、美化和垃圾箱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102国道金丝河桥、小黄河桥处,郝占敏沿河道对金丝河、小黄河部分河段进行了实地踏察。

郝占敏强调,良好的自然生态和城市人居环境是一座城市不断发展的根基和保障,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地域特色,对城市人居环境进行精心打磨,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各级路长、河长作用,切实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全力建设“水清、天蓝、路净、地绿、人文明”的美丽秦皇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参加部分踏察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