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7-07-14 17:20: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师德水平,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7月13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做好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专项治理的重点是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外有偿补课的;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者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的以及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专项治理分为自查自纠、反思整改阶段和集中治理、巩固提高阶段,专项治理到年底结束。

陈峰指出,要做好“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必须正视问题,要充分认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以铁的纪律抓好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工作,要立德为先,育人为本,以铁的信念当好合格教师和校长。陈峰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坚守信念,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康美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