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昌黎县纪委开展集体约谈剑指“零报告”

2017-07-17 16:44: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近日,昌黎县纪委围绕两个专项行动“零报告”或上报问题线索“零认定”等问题,对30个党政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此次集体约谈采取面对面报告、一对一问询、点对点点评的形式,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零报告”“零认定”原因进行了说明,直面问题,剖析原因。县纪委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将两个专项行动作为“强身祛病”的良药,主动自觉把自己摆进问题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完成。要直面问题,认真查摆。吃透政策精神,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真正把问题找出来,彻底甩掉问题“包袱”。要敢于较真儿,不遮不藏。对存在问题要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决不能遮丑护短,敷衍了事。要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从实从快主动上报存在问题。

经过约谈,各单位深刻认识到“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回去后,分别组织召开两个专项行动问题线索查纠推进会,深入学习传达上级政策精神,再次重申自查自纠截止时限,自我加压,深入剖析。截至7月10日,上述单位共新增问题线索160件,正在积极整改中。(记者杨大伟 通讯员陈锋)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