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第二届全国广播媒体走进美丽河北媒体见面会举行

2017-07-19 09:43:2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行进中国·精彩故事”第二届全国广播媒体走进美丽河北大型采访团来到秦皇岛,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广播媒体在采访报道中,全面了解秦皇岛,讲好秦皇岛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媒体见面会。

本次活动由中广联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省委外宣局、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来自江苏、安徽、山西、广东、青海、北京、上海等30多个省市的广播媒体,在为期4天的采访时间里,将探访中俄文化产业园、秦皇岛长城旅游公路、美丽乡村板厂峪、国际康养旅游中心等地,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感悟我市旅游发展的成果。

陈玉国在致辞中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秦皇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先后荣获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绿色生态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幸福城市等桂冠。目前,我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媒体朋友在秦皇岛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媒体覆盖广、传播快和感染力强、贴近度高的优势,讲好秦皇岛故事,传播秦皇岛声音,树立秦皇岛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到秦皇岛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置业。(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