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6月份,秦皇岛交警累计处罚非机动车机动车交通违法105404起

2017-07-20 16:08: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公安交管部门在文明城创建过程中,在着力从严处理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机动车的专项整治力度也在加大。今年以来,我市交警依托科技投入,向科技要警力,努力使交通科技投入延伸到警力缺乏的路口路段。7月29日开始,我市新增设的38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投入使用。这些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主要针对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含轧实线变更机动车道)、闯红灯、逆向行驶、轧实线(含单、双黄线,白实线)、违法停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新增设的38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具体分布在:1.建设路小学路段;2.建国路小学路段;3.秦皇市第七中学路段;4.文化里小学路段;5.新一路小学路段;6.海阳路小学路段;7.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路段;8.向阳大道汽配城路口;9.向海大道顶大路口;10.向海大道大浦河嘉苑路口;11.向海大道大浦河村路口;12.向海大道小浦河村路口;13.省道364线89公里+800米处;14.省道364线亿邦动漫城南侧路口;15.抚南连接线与东河南大庄村交叉口;16.北港大街与民族北路交叉口;17.北港大街与华耀路交叉口;18.北港大街与红旗北路交叉口;19.北港大街与西港北路交叉口;20.西环路与北环路(海阳批发市场)丁字口;21.北环路与华山路交叉口;22.北环路与龙港路丁字口;23.251省道与杜庄工业区交叉口;24.祖山连接线与石门寨连接线;25.关城南路与渝东街交叉口;26.关城南路与站前路交叉口;27.老龙头路与长城西街交叉口;28.老龙头路与向阳院路口;29.京哈连接线与省道266交叉口(五里台岗);30.关城西路与102国道交叉口;31.滨海路与文化路交叉口;32.渤海路与蓬莱路交叉口;33.友谊路与光明路交叉口;34.东港路与东山街交叉口;35.纤维街与先锋路交叉口;36.西环路与文坛路交叉口;37.河北大街与文坛路交叉口;38.建设大街与东港路交叉口。

创建文明城攻坚阶段,我市交警对扰乱行车秩序的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6月份共处罚8.2万起,受教育群众达十万余人。

在整顿非机动车和行人道路交通违法的同时,我市交警各项专项整治力度也没有放松。6月份,交警处理酒驾188起,醉驾29起,超速16619起,货车超载超限331起,违法停车5386起,涉牌涉证572起。(通讯员李洪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