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饮马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

2017-07-24 16:13: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秦皇岛市召开饮马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加快饮马河流域综合治理步伐,实现河流水质的根本改善。

为实现饮马河水质尽快改善,我市印发实施了《饮马河流域水质达标攻坚实施方案》,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饮马河各监测断面水质现状、成因以及《饮马河流域水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昌黎县、卢龙县、北戴河新区饮马河流域涉及的15个乡镇汇报了辖区内饮马河流域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治理措施。

薛永纯强调,要实行精准治污,不断提高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水平,尽快完成重点治理工程,加强流域内工业企业治理力度,多措并举解决甘薯加工废水污染顽疾,加快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加快沿河湿地建设工作,提高河流自净能力。要坚持强化监督问责,对于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对照5个清单进行“回头看”,明确整改完成时间。要坚持联动治水,实施全流域、全过程治理,加强巡查督查,建立举报奖励制度,统筹好生产生活与保护环境的关系,尽快实现饮马河流域水质达标。(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