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送上节日的问候 秦皇岛市委领导看望驻秦部队官兵

2017-07-26 15:25:4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来到91223部队北山哨所,看望慰问了北山哨所保管员赵克克及其家人,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广大驻秦部队官兵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一家人。”一到哨所,刘文萍便关切地询问起赵克克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她说,几年来,赵克克同志不惧艰苦、甘于寂寞、坚守岗位,把青春献给了哨所,用忠诚回报祖国,展现了新一代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值得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军人学习的榜样。临行前,刘文萍不忘叮嘱工作人员,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支持部队工作,不断改善和提升部队官兵及军属的工作生活条件。

据了解,2013年,新婚不久的赵克克主动递交申请书,志愿前往山区哨所守山。妻子刘俊兰尊重丈夫的选择,辞去工作来到大山深处,陪伴丈夫站岗执勤。四年多来,不论天气如何恶劣,赵克克始终坚持查库巡线日巡三次、夜巡一次,从未间断过,走过山路近万公里,磨破鞋子30余双。夫妻二人战胜艰苦条件,忍受孤独寂寞,一心一意爱哨所、守哨所、建哨所,在大山深处默默地履行使命、书写忠诚。(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