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皇岛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7-07-27 13:21: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7月27日,秦皇岛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近几年来,秦皇岛市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4.19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互联网建设与管理的决策部署,将繁荣网络文化作为实施“文明铸市”战略的重要抓手,网络文化已经成为秦皇岛独具魅力的“特色品牌”。

本次网络文化节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网信办主办,以迎庆党的十九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办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等重大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通过开展内容健康、特色鲜明、形式活泼、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宣传“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实施的新进展、新成果,展示秦皇岛生态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讲述广大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彩故事,传播网络正能量。

活动期间,秦皇岛市将举行“喜迎十九大,诗词颂党恩”诗词网络征集评选、“文明秦皇岛的精彩瞬间”图文故事征集展播、“秦皇岛十大公益品牌活动”网络评选展示、“我眼中的秦皇岛”网络随手拍大赛、秦皇岛市优秀新媒体和微传播作品评选、“脱贫攻坚中的感动”网络直播、“秦皇岛人物志”网络专题展播、“全景秦皇岛”VR映像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