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政论专题片

2017-07-27 16:02: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党的要求。因为,只有这样的中国共产党人,才能砥砺前行,才能淬炼成钢。”7月25日晚8点,《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正在央视热播,北戴河区四大班子、法检两院和北戴河开发区所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并在观看后逐一交流发言。

“北戴河不仅要把改革进行到底,把发展进行到底,还要把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从严治党为北戴河区营造了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这是北戴河区加快发展的最大机遇。”正如田金昌所说,北戴河区的党员干部要发自内心的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上,激发党员干部敢干事、能干事、想干事的内生动力,打造“四铁”队伍,用“四个意识”武装全区党员干部的头脑,全力建设美好、幸福、亮丽的北戴河。

一桌一椅一杯水、一笔一本一声音,会议室简单朴素,座无虚席,观看者全神贯注,不时认真记录,此刻,“改革”成为这里最响亮的声音。7月17日,《将改革进行到底》播放伊始,区委便每天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观看结束后,大家面对而坐,逐一发言、座谈交流,谈观后感受、讲心得体会、议当下变化,结合分管工作,共同谋划北戴河未来加快发展、转型发展之策。

“看完今天这集专题片,让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脉络又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坚持反腐败工作的全覆盖,让大家看到了惩治腐败绝不是一句空话。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强化纪律约束相统一、抓惩治与抓责任相统一、查找问题与推进工作相统一。”观看结束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立红在座谈交流中第一个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秋华认为,党的自我革新首先需要党员的自我革新和不断提高,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从小事做起,从为民实事做起,积极推动北戴河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和突破。

“《党的自我革新》让我更加深刻认识了党心即是民心的概念,充分理解了党风好转带动民风好转的重要性,治区先要治党,抓好党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基础。”区委副书记付顺义在发言中表示,党员干部要把住理想信念关,把住廉洁自律关,把住责任担当关,特别是在基层工作,更要不断强化为民做实事的理念,要“干净”,要“干事”。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飞说:“党的自我革新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就要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自我净化做合格党员。”区委常委任晨认为,抓好北戴河区的党建工作不仅是区委的责任,也是全区各级党组织的责任,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也要在小事上防微杜渐。

集中观看聚精会神,感悟改革历程,紧跟改革步伐;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查找工作不足形成思想共识,与会者畅所欲言,共同勾勒北戴河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秦皇岛日报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