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秦皇岛市召开“政银保”对接会

2017-08-01 15:49: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发挥“政银保”政策效应,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和互动共赢,7月31日,秦皇岛市举办“政银保”对接会。会上,秦皇岛银行、邮储银行分别与四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签约,四家企业融资共计158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会议。

“政银保”合作模式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激励作用,以市场化手段撬动银行、保险资金支持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在本着自愿诚信、平等互利、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下,建立“财政贴补为引导,企业自愿参与为条件,银行投入为基础,保险公司为保障”的合作融资机制,有利于促进我市农业、小微企业的发展。

陈峰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政银保”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政银保”对接使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建立起更加紧密、稳定的政银企合作关系,各金融单位要积极推广“政银保”业务合作模式,各银行、保险机构要主动参与进来,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各金融机构在深化融资模式,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练好内功,做大做强,用信誉和实力赢得全市银行业的支持。各有关部门要增强金融服务意识,为银企双方发展做好服务。(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