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秦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军书画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7-08-02 15:58: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秦皇岛市军休干部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秦皇岛市报业大厦19楼展厅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赵方同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市民政局主办,秦皇岛市军休一所承办,共展出1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获奖作品,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全部出自军队离退休干部之手,是军休文化的一次高水平展示,展示了我国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激励后人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品讴歌了改革开放和建党强军的巨大成就,深情抒发了军休老兵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离岗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8月4日。

人民军队砥砺奋进的90年,凝结着坚定理想信念、优良革命传统、顽强战斗作风,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参加此次作品评比展览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在暮年之际拾笔泼墨尽抒心中豪情,用浸润着他们对伟大党伟大祖国伟大军队的赤诚热爱和忠诚奉献的艺术作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