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慰问党员志愿者并到北戴河区调研

2017-08-08 15:06:1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来到海港区、北戴河区部分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慰问党员志愿者,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随后,刘文萍在北戴河区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

刘文萍一行先后来到秦皇植物园、鸽子窝公园、鹰角路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站,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同时,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时间、服务项目以及投诉处理情况,并认真检查志愿服务工作日志、游客意见簿等。刘文萍指出,目前正值旅游旺季,党员志愿者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市委号召的“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成为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党员志愿者继续发挥好“港城先锋、红色义工”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人,共同打造干净、文明、美好的城市形象,让秦皇岛成为每一名游客心中的魅力之城。

在北戴河区戴河镇甘各庄村、西古城村,刘文萍实地调研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刘文萍强调,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服务旅游旺季工作,用村容村貌的改变,用倾心服务群众的诚意,让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