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要闻

“益起骑行为爱护航”秦皇岛首次爱心公益骑行启动

2017-08-11 12:09:25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70810202314.jpg

“倡导绿色出行,共创文明城市”。8月10日上午,保利地产携手摩拜单车筹划发起的“益起骑行,为爱护航”秦皇岛首次爱心公益骑行发布会在保利·海公园体验中心盛大开启。

微信图片_20170810202304.jpg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秉持“美好新生活,保利共守护的”主张,旨在倡导更多都市人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坚持低碳出行,维护城市和谐人文与绿色环境,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据保利地产秦皇岛公司副总经理刘玺坤介绍,此次活动在全城骑行摩拜单车总距离累加超过100万公里后,保利地产将向相关公益组织捐出5万元公益善款。

微信图片_20170810202407.png

此外,在公益骑行活动期间,保利地产秦皇岛公司将在全城范围内寻找“保利骑行侠”。如果你认为自己是表现突出的“骑行侠”,可与“保利度假”官方微信联系,一经确认将可到保利海公园营销中心领取“保利骑行侠”礼品一份,并自动成为“保利公益会”创始成员,享受保利日常福利特权及保利品牌活动的优先参与资格。(秦报融媒记者 齐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