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八方服务普惠万千职工海港区启动普惠大集活动

2017-08-11 15:16: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由海港区总工会主办,北部工业区总工会承办的“情系一线职工,服务经济发展”职工普惠大集主题线下活动在北部工业区的秦皇岛再就业孵化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设有普惠咨询区、缴费充值区、法律援助区、日化用品区、免费理发区、免费体检区、图书阅览区级餐饮服务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秦工卡的使用手册,讲解秦工卡的使用功能及优惠政策等等。据介绍,为了将工会职工的普惠活动落到实处,将实惠送到职工手里,海港区总工会与北部工业区总工会提前准备,精心策划,指派专人与商家进行沟通,为职工开通了VIP通道,让职工能够拥有更方便、更实惠的福利。秦工卡既是一张会员身份证,也是一张综合服务卡,它具有会员身份识别、工会各项服务、金融服务多种功能,能让辖区工会会员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服务。参与活动的职工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在活动现场办理秦工卡, 该卡包含有商超、旅游、医疗等领域的服务项目。卡激活开通后,持卡人在全市222家指定商家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有些职工以前从来没有进行过体检,这次体检活动让一线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工会福利,提升了保健意识。据悉,推行普惠服务是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将服务职工的方式原来的“特惠”向“普惠”转型,改进和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构建工会普惠化服务体系将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记者王勍 通讯员杨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