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瑞书踏察京秦高速卢新支线项目

2017-08-14 11:43:06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北戴河新区和昌黎县,就京秦高速公路卢龙到北戴河新区支线项目(以下简称卢新支线)进行调研,并踏察了部分节点。

京秦高速卢新支线项目将连接京秦、京哈和沿海三条高速,起点位于卢龙县下新庄村北,终点在北戴河新区七里海东北侧与老沿海公路相接,全长63.5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估算投资86亿元。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张瑞书先后踏察了该项目部分重要节点,详细听取了市交通局、卢龙县、昌黎县和北戴河新区等部门和单位关于路线选址、规划设计、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张瑞书指出,京秦高速公路卢新支线项目是京津冀、环渤海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北京与北戴河新区的交通距离缩短40公里以上,对疏解北戴河交通压力、增加景区人流,带动卢龙、青龙、昌黎和北戴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意义重大。

张瑞书强调,道路通,百业兴。要更新观念,转变思路,对交通建设有新的认识和深刻理解,不是哪里拥挤,就把路修到哪里。而是通过公路建设,哪里有了路,资金、人气等资源就聚集到哪里。京秦高速公路卢新支线项目不仅利在当下,更利在长远。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迅速行动,优化方案,完善各项手续,破解存在困难,力争项目尽早开工。

张瑞书要求,相关部门要到现场多走多看,科学规划,因地制宜,通过巧妙设计上跨高速、下穿铁路等工程施工方式,最大限度地节约利用资金。要仔细研究项目运营模式和机制,符合市场规律,全力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严控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