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公务员调剂补录11个职位今明报名

2017-08-15 11:31:19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对河北省2017年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空缺的招录职位进行公开调剂补录,秦皇岛市共对11个职位进行调剂补录。

据了解,本次调剂补录是全省自2010年实行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以来第一次启动这项工作。

本次调剂补录的条件为参加河北省2017年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含选调生选拔、大学生村官选聘),且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100分)的考生。调剂时,除具备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原报考公安职位的考生只能调剂公安的空缺职位,其他职位考生不能调剂公安的空缺职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调剂: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已进入体检环节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考生;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或被认定雷同试卷的考生。

本次补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9:00 至8月16日17:00。《调剂补录公告》请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8月18日,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将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布。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3262862。(通讯员冀建勇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