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要闻

海港区海阳路牌匾广告综合整治接近尾声

2017-08-15 11:39:10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街头牌匾整治中。 (图片由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提供)

最近你经过市区海阳路,有没有感觉这里“高大上”了许多?自秦皇岛海港区海阳路全线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推进海阳路牌匾广告的综合整治。截至目前,海阳路467家门店中,执法人员已对258家违规设置、陈旧破损、未经审批的牌匾广告进行拆除,共计374块,并按照整体规划设计方案,要求门店对牌匾自行提档改造之后,符合街道景观的设置要求。

“改造之后的海阳路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道路干净了,设施翻新了,整洁亮丽的牌匾也让环境增色不少,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商铺店主从一开始的反对变成了支持。”据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程东辉介绍,海阳路牌匾广告整治已经3个多月了,整治工作刚开始时,很多商家门店不配合,但经过执法队员们反复登门与业主进行沟通,目前已经完成了牌匾广告提档改造任务的80%。

程东辉说,虽然现在从数量上看整个提档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后面的工作一点都不简单,因为还有一些商铺对此次改造存在抵触情绪,还需要多沟通、多做工作。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完善广告牌匾管理规范,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查处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牌匾广告的违章行为,建立牌匾广告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