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要闻

北戴河城管局学习沈汝波传递正能量

2017-08-16 13: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沈汝波先进事迹活动,营造学习好榜样,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814,北戴河区城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关于向沈汝波同志学习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决定》和84出版的《秦皇岛日报》8个专版新闻报道,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沈汝波同志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服务群众、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从小事做起、勇于实践的务实作风;学习他生命不息、善行不止的执着追求,切实把“沈汝波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去。

同时,利用一楼大厅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沈汝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利用微信工作群、“飞信党课”等信息平台广泛转载、推送关于沈汝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以自己的实行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