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师生全国大赛获佳绩

2017-08-17 10:59:22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落幕的“2017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宋英利教授、王亦明副教授指导的“翎赢之队”荣获大赛总决赛团体亚军,并获得价值8万元教学实训软件的物质奖励。宋英利教授、王亦明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教育部下属的“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是一个全国性的金融类学生技能大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846支队伍、846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进行角逐。在历时两个月的初赛中,经过激烈比拼,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杜茂宝、宋英利、李秀丽、王亦明、杨立铭指导的该校5支参赛队均获得好成绩。其中,宋英利、王亦明指导的“翎赢之队”脱颖而出荣获初赛团体一等奖,并跻身全国总决赛,其他4支参赛队均获得初赛团体二等奖。(时宣)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