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老科协图书馆揭牌并投入使用

2017-08-22 11:53:29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上午9点多,在热烈掌声中,红绸子徐徐拉开,“秦皇岛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图书馆”正式亮相。

据了解,市老科协图书馆是在大秦人文图书馆基础上成立的。图书馆阅览室150多平米,现有会员400多人,图书6320册,读者超过了两千人,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已经常态化。在秦皇岛市第八个读书节期间,被秦皇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秦皇岛市图书馆授予“全市十佳最美书屋”荣誉称号。

老科技工作者是读书者的重要群体,爱读书,读好书,活到老,学到老,在他们身上得到了体现。老科协图书馆的成立,必将为更多人读书学习、素质提升及文化养老提供优质平台。(通讯员 齐彦收 本报记者 孟欣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