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秦皇岛旅游旺季市场监管系列报道(六)

2017-08-22 18:21:0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检查证照是否齐全、督促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对食材进行食品安全检测、严厉打击欺客宰客违法行为......进入旅游旺季以来,秦皇岛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全系统承担旅游旺季监管任务的工作人员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始终奋战在监管一线,以实际行动筑就了食品安全保障的钢铁长城。同时,他们在工作中“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 ”,心怀群众,热情助人,以实际行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市场监管卫士爱民助人之歌。

  8月14日晚7点多,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阴月明、刘亮、李海三名工作人员正在该区东二路浴场参加“烟头革命”,突然被一位急匆匆赶来的女游客拦下求助,原来这位女游客的父亲被海浪困在海中,无法返回岸边。

  接到游客求助后,阴月明同志首先冲入海里,在游至受困游客的附近后,他先是拖拽该游客的泳圈向岸边游,但因该游客自重过大且体力耗尽,加之当时的风浪较大,一人之力只能勉强保持二人不被海水带到更深的水域中。

  见此情况,李海、刘亮两名同志也纷纷游了过来,三人合力历时十三分钟,才共同将受困的游客带回岸边。

  上岸后,被困游客一家向三位奋不顾身施救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