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要闻

秦中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7-08-23 15:30:38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获悉,在8月17日召开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表彰大会上,市中医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参评范围覆盖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省市县各级医疗保健机构,主要表彰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医疗机构和先进个人。经过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共选出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251个,市中医医院是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中医医院。(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