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纪委召开“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座谈推进会

2017-08-24 11:20: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座谈推进会,动员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将学习沈汝波与工作学习联系起来,做到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和谐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会上,卢龙县和北戴河区纪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推进“学习沈汝波、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作了典型发言。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介绍了个人做好事的典型事迹和心路历程。市纪委监察局的5名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察局的5支长城志愿服务队接受了授旗。

今年8月,市纪委监察局成立了5支长城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从清洁沙滩、助力北戴河“烟头革命”、社区义务劳动等一件件小事做起,开展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市纪委累计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39次,参加党员590人次,为民做好事上千件,彰显了纪检人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过沈汝波同志为民做好事的“接力棒”,争做文明守善的一颗“小水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和为民情怀,在为民做好事、为城聚文明、为党添光彩的道路上走在前,作表率。(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