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哪类狗禁养听证会上来发言 市民可报名参加

2017-08-25 10:47:5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市农业局联合发布公告,定于9月20日召开养犬重点管理区禁养危险犬品种听证会和专家讨论会。感兴趣的市民即日起可报名参加。

“我觉得金毛看起来也挺可怕的,应该列入危险犬名单!”“一直以为松狮挺温柔的,想不到也被列入名单了。”《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将于2017年10月1日施行,根据新的办法,在重点管理区内,个人禁止养危险犬。市公安局和市农业局此前也根据犬品种特点,并借鉴外地市禁养犬品种情况, 列出了47种拟禁养的危险犬名单。自名单公示以来,市民热议不断。随着《关于召开重点管理区拟禁养危险犬品种听证会和专家论证会的公告》的发布,关于禁养危险犬名单最终出炉,市民有了更加深入参与的机会。

根据公告,为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合理选定我市养犬重点管理区拟禁养危险犬品种,市公安局会同市农业局在前期对我市重点管理区拟禁养危险犬品种名录进行公示的基础上,定于9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养犬重点管理区禁养危险犬品种听证会和专家论证会。届时,将有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农业部门的专家参会。也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时间截至9月15日17时,市公安局会同市农业局将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选部分人员参会。有参会意向的人员可将本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参会发言提纲一并发送至qhdsyqb@163.com。(记者牛煜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