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万名机关干部进农村

2017-08-29 10:51: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样的活动真好,你看街道干净了,边沟也都给打扫了,路边还给栽上花了,感觉村里就跟城里似的。”秦皇岛卢龙县蛤泊镇苏柳河村村民李秀来高兴地说。8月27日,卢龙县委办公室的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苏柳河村,打扫卫生、栽花种草、清运垃圾,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在旅发大会的沿线村,我们要进一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注重细节、消除死角,打造精细精致的农村环境。同时,要积极发展具有卢龙特色的农家乐餐厅,丰富旅游业态,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来。”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边清理杂物边说。

当天,卢龙县组织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万名机关干部进农村助力旅发大会活动,将学习沈汝波活动向纵深推进。

全体县领导和57个单位的近万名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走进旅发大会沿线的92个村,对村庄积存垃圾、柴草堆、粪土堆等“六乱”问题进行清理,同时绿化美化村庄环境。在此基础上,还发动600多名保洁员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

在对道路沿线以及沿线村主次街道清扫的同时,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工委、县人社局、发改局、交通局等还根据分包村实际情况,对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改造。在干部职工与保洁员的共同努力下,村庄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通讯员赵兴家 张继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