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春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08-29 11:34: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秦皇岛共青团2017年“青春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秦皇岛市民中心举行,与会领导为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实施“青春圆梦”行动。“青春圆梦”行动自2014年以来共筹集资金652万余元,资助贫困学生849名。

陈峰在讲话中指出,公益助学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凝结的是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期待,是一项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自2014年以来,团市委打造的“青春圆梦”行动已累计筹资652万余元,让849名学子圆了大学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特别是今年,团市委多渠道筹措资金187.1万元,资助学生237名,创历年新高。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将“青春圆梦”行动坚持下去,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筹资渠道,扩大资助范围,使之成为影响力大、实效性强、参与度广的公益品牌。(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