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市将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制度

2017-08-30 09:02:0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改革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担当负责、务实创新,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大局、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我市出台《秦皇岛市改革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实施办法》,办法明确市、(县)区政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责任,强化预算约束,加大财政投入,完善企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和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基金收入增长幅度和质量,提升基金保障能力,确保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薛永纯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的要求,确保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平稳、安全充足,不断提升社会保障能力水平;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分担责任,调整完善基金管理模式,拓宽基金筹集渠道,加强基金风险防控,通过改革激发活力和动力,以改革促目标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基层平台建设,强化督导考核问责,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强化保障,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完成今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征缴任务,建立起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主持会议。(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