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展“访千楼万家、解群众难题”活动

2017-08-30 09:09:4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了解多少?对创城成果是否满意?有何意见和建议?8月29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来到人民广场、碧海云天社区进行走访入户调查,征求居民对创城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登记。他强调,要以群众生活更加幸福、更加舒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共同把秦皇岛建设得更加文明和美好。

为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了以“接力沈汝波、创城当先锋”为主题的“访千楼万家、解群众难题”活动。

当天晚上6点40分,陈玉国和市委宣传部同志们一起来到人民广场,向居民发放创城调查表,宣讲创城的重要意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号召大家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他指出,在创城工作中,需要全市每个人都来作贡献、当主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凝聚民心、汇集民力。只有大家都文明,城市才能处处文明,才能生活得更加美好。

拿着创城调查表,市民高静波一边填写一边笑着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每位市民,我们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相关知识,十分愿意为咱秦皇岛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陈玉国又来到碧海云天小区13栋的孙鹤森和张玉珠等居民家中,他们对创城为老百姓办实事感到很满意,也提出增加社区图书室和老年人活动室等建议。陈玉国表示,立即派相关部门办理,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

当晚,市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社、市文联、市社科联、新华书店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调查、发放市民手册,用自己的一份努力为创城增加一分。(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