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在海港区听取工作汇报

2017-08-30 09:13: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巡查组在海港区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海港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资料,检查街道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

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原巡视员白顺江,副组长、省安全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刘景垣及巡查组其他成员听取汇报。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巡查组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海港区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手段,以遏制各类事故为目标,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五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责任体系,深化专项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总体态势。

据了解,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第二巡查组自8月13日开始,在我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重点巡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情况,并延伸巡查县、乡和企业。巡查组将运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问询、分别谈话、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受理举报、警示约谈、媒体曝光等形式进行巡查。(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