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专项治理 北外环及西港北路门牌字匾

2017-08-30 09:49:34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海港区海阳路的牌匾整治让整条路提升了“颜值”,近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又启动了对北外环及西港北路门牌字匾的专项治理,不久的将来,这里的牌匾也将“高大上”。

为了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执法队员进行了详细的排查摸底,分类登记,对商户进行教育劝导。为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使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辖区中队在集中整治的同时,强化了长效管理措施,将整治工作作为近期的首要任务,实行定点定岗定责制度;实行“一对一”工程,对辖区流动摊点和大排档进行摸排,对“钉子户”进行“一对一”包干,要求做到包教育包转化;实行定点负责和机动巡查相结合,强化了对早中晚等空挡时间管理。

如今,西港北路违规、破损牌匾整治工作共出动吊车3台,施工工人10人,辖区执法队员全员到岗。截至目前已规范牌匾40块,零散堆放、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有效清理。

下一步,城管部门还将逐步规范牌匾设置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增加街路巡查频率,及时查处私挂、乱挂等违章行为,防止出现反弹,巩固整治成果。(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