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推演调度会召开

2017-08-31 09:47: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孟祥伟张瑞书等出席会议

 

    8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王晓东率省直相关部门,到秦皇岛市实地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会务筹备工作。在大会各项活动和筹备工作推演调度会上,王晓东要求,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参与会务组织的各级部门和单位要着力提升办会质量和标准,借助智慧旅游信息化手段,创新办会方式,打造办会亮点,为国内外来宾打造一场精彩卓越的旅游发展盛会。

    会议主要围绕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涉及的项目观摩线路、接待服务、嘉宾邀请及相关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中研究和讨论。市领导孟祥伟、张瑞书、李国勇、冯志永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委、省文化厅、省政府办公厅、河北演艺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东指出,举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的目的就是借助办会契机,着力在省内推广地区经验,通过实地观摩、举办会议等方式,让全省上下来学习秦皇岛在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同时,我们也要向世界、向国内其他省市推出秦皇岛以“康养”为主题的旅游产品,进一步宣传河北省新的旅游品牌。在前一阶段的会务组织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为大会筹备工作付出了大量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要求,将所有会务组织方案进行完善、细化,进一步提升办会标准和质量。要打破传统思维,创新办会方式,充分运用智慧旅游手段,打造办会亮点,提高办会效率,为参会的国内外嘉宾、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让来宾体验到秦皇岛无处不在的便捷服务、暖心服务和贴心服务。省直部门与秦皇岛各相关部门要开展有效对接,齐心协力,将办会方案做实做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孟祥伟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将按照五大发展理念要求,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部署,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和进度,针对会务中的实际问题拿出具体、细致、可行的解决方案。就筹备工作需把握的原则,孟祥伟表示,在大会的各个环节,秦皇岛都将突出精简、高效、务实、便利这八个字,规模上不盲目贪大,追求实际效果,以智慧化的手段和办法,为来宾提供周到便利、充满人性化的服务,为来宾提供多种旅游要素的选择,让大家在享受精彩的“规定动作”基础上,也能通过自己的眼睛寻找到秦皇岛别样的美。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推出一场精彩卓越的大会,推动秦皇岛旅游业转型升级,推动河北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28日上午,王晓东一行赴秦皇岛港西港区集装箱码头现场、东港区煤五期码头现场,实地了解港口生产运营情况。来到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查验中心,详细察看了查验场地、检验检疫设施等配置情况,对口岸查验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扬)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