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召开旅游旺季工作总结会

2017-09-04 09:21:52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晚,以“北戴河不会忘记”为主题的北戴河区2017年旅游旺季工作总结大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会上,北戴河区对“‘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市委书记孟祥伟致贺信,祝贺北戴河旅游旺季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嘱托大家持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伟在贺信中指出,今年旅游旺季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始自去年旅游旺季结束之日,得益于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位一体”全面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中央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得益于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完成省委提出的史上最好的目标,是我们坚持全年化、日常化、正常化、协作化的结果,其中最核心、最艰巨的部分,是由北戴河全体干部和群众完成的,你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广大干部群众表现出来的忠诚、奉献、拼搏、坚守的作风,是比眼睛看到的变化更加宝贵的财富,应该永远珍视。

孟祥伟嘱托大家,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和陶醉,全国文明城市马上就要验收,全省旅发大会马上就要召开,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明年旅游旺季工作明天就要启动,我们的发展还不够充分,人民群众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目标在向我们召唤。大家要把总结会当作新长征中的加油站,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万里长征再出发,百尺竿头再进步,用持续的努力和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当晚,北戴河区旅游旺季工作52个先进集体、57个工作标兵、346个先进个人、80个一线优秀共产党员、77个为北戴河添光彩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随后,“‘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在会上进行了再动员。30位“高尚北戴河人”代表联合发出了“‘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的活动倡议。

田金昌在讲话时说,他为奋战在旅游旺季一线、烟头革命一线的同志的付出而感动。北戴河山美水美人更美,美的标志就是因为有着一代一代高尚的传承。北戴河美丽的山水、草木,是北戴河高尚精神的寄托,而这份高尚的精神还需一代一代的传承、积累。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北戴河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北戴河也一定以人民为中心,让北戴河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