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大力提升质量建设 秦皇岛“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7-09-04 09:33:41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2017年“质量月”活动在秦皇岛天洋西厅广场前正式启动。副市长孙国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市”。“质量月”活动期间,市质监、商务、农业、检验检疫、城乡建设、交通等部门将集中开展妇幼用品、学生用具、纺织产品、生活家电、新兴消费品、节能环保产品、食品等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建筑质量提升,进出口商品质量提升,农资和农产品质量提升,以及百日优质服务竞赛等系列活动。

孙国胜指出,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已成为广大群众共同的意愿,质量工作既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更是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工作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质量理念,提升名牌意识,坚持以质取胜,提高竞争实力。要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大力普及质量法律知识,扶优治劣,引导消费;要进一步加大质量监管和市场打假的力度,集中做好食品、农资、建材等产品的打假治劣工作;要着力从源头上抓好质量,努力营造起一个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过全社会联动,努力把我市的质量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营造起“质量兴、企业兴、百姓安”的良好氛围。(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