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普惠大篷车”让职工乐享乐用

2017-09-05 10:05:22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今,不少人手中都拿着吃、住、行、医、游、购、娱等方面都能享受优惠的秦工卡,为了让更多职工享受和了解这张自带福利的小卡片,9月4日,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了“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不断扩大普惠服务基层覆盖面。

启动当天,“大篷车”开进了秦皇岛供电公司,18家商家参与优惠售卖活动,覆盖家用电器、米面油等生活中需要的物品,将来,市总工会适时组织“普惠大篷车”进企业、进厂矿、进社区,多搞一些职工乐享乐用的普惠活动,打通服务职工会员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进普惠化服务工作扩面提质,提高秦工卡的知晓率,使广大会员享受到方方面面的普惠服务。据悉,自秦皇岛开展普惠工作以来,创新实施了“互联网+普惠、组织建设+普惠、传统工作+普惠”的三个工作亮点。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会员采集26.8万人,办理秦工卡20.23万张,签约线下特约服务单位227家,涵盖生活、服务、医疗等各个领域。许多普惠项目受到了职工会员的欢迎和好评,秦工卡已经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品牌。

为了让更多职工享受普惠化服务的福利,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思想,用创新办法抓普惠;用“互联网+普惠”,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努力开发与职工切身利益相结合的好项目,定期组织普惠专属活动;通过特约商家工会联合会,加强对签约商家的统一规范管理,促进更多的职工入会、更多的商家建会,实现组织建设和普惠双促进;在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措施、健全服务制度、优化服务效果上下工夫,真正把秦工卡打造成工会面向社会、面向职工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