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世界最大容量高端换流变压器在秦研制成功

2017-09-07 10:44:5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由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承制的容量为493100千伏安、电压等级为±800 千伏特高压高端换流变压器在秦皇岛开发区一次试验合格,各项指标均达到技术要求,且零局放、温升指标优于合同值,标志着该公司的生产制造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这种产品用于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内蒙古扎鲁特至山东青州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工程起于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境内,途经内蒙古、河北、天津、山东四地,止于山东省青州市境内,线路全长1233.8公里,输电容量为1000万千瓦,工程投资预计为221亿元,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投运。

据了解,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为扎鲁特至青州输电项目承制的产品共有12台,预计今年9月上旬全部发往安装现场。(通讯员 王继军 王冰 记者 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