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10日开幕

2017-09-07 12:12: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期盼着省旅发大会召开,心心念念着观赏诸多新建的美景?别急,马上就有一场盛会让你尽兴——卢龙首届旅发大会暨首届菊花展于9月10日开幕,先来大美卢龙玩个痛快吧!

走进卢龙县柳河山庄生态庄园,便会与各色菊花撞个满眼。投资30多万元购进的菊花有麦浪、口红、开封红、诚信等20余个品种、2万多株菊花,呈现出二龙戏珠、年年有余、金鸡报晓等各种造型,姿态优美,花香宜人。

据介绍,经过近7个月的筹备,·卢龙首届旅发大会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幕。大会以“打造京东旅游田园康养首选目的地 ”为主题,塑造“水韵田园,康养卢龙”旅游品牌。会议期间将举办“希望的田野”大型歌舞晚会、14个旅游景点观摩以及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介绍,本次旅发大会,卢龙县谋划实施了11346+N系列旅游工程,即:1条旅游观光大道,1条十里柳河游憩景观带,3个特色基地(休闲渔业垂钓基地、黄桃观光采摘基地、特色果蔬科普基地),4个旅游小镇(康养小镇、红色小镇、红酒小镇、葡萄小镇),6个休闲度假庄园(蓝调庄园、福禄庄园、聚泉山庄、棋盘山、润杨山居、左右庄园)以及N个乡村旅游度假示范村;打造了温泉康体养疗、田园康养度假、山地运动康养、红酒休闲度假、红色革命教育、乡村休闲采摘、农业观光科普等多种业态,将给众多游客带来丰富而独特的旅游体验。

卢龙县旨在通过举办每年一届的旅发大会,实现打造新景区、催生新业态、带动产业融合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加快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让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的重要支撑,带动卢龙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记者王勍 通讯员赵兴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